瑜珈服,yoga服,瑜珈褲瑜珈服,yoga服,瑜珈褲

瑜珈服,yoga服,瑜珈褲瑜珈服,yoga服,瑜珈褲

【大成報記者蕭宇廷/臺中報導】邁入第10屆的萬和美展成績揭曉,國畫類王聰得,參賽第8次,這屆終於挑戰成功、拔得頭籌;4度參加書法類競賽的葉修宏,再創佳績、榮獲第一名,各獲3萬元獎金。

臺中市萬和宮、萬和文教基金瑜珈服,yoga服,瑜珈褲會主辦的萬和美展,本屆入選以上的45件(國畫及書法類前3名各1件、優選7件、32件入選)作品,3月17日起至5月27日在萬和文化大樓5樓麻芛文化館展覽,並於3月18日上午10時頒獎及開幕茶會

而各類組前3名,國畫類第1名王聰得作品「唯我獨尊」,獎金3萬元;第2名王冠賢作品「謐」,獎金1萬元;第3名陳從珍「漫訪林間」,獎金6千元。書法類第1名葉修宏「康有為詩」、第2名邱琳媛「盧象峽中作」、第3名吳華春「張九齡感遇詩其一」。

其中,王聰得從第1屆起、先後參加8次。第1屆獲得優選,其餘6次均為「入選」,依舊努力創作,本屆終於脫穎而出。評審委員稱讚他的「唯我獨尊」作品,有傳統兼具現代化風格,融貫中西,用筆純熟,構圖主題明確、墨與色處理分明。

至於書法類第一名的葉修宏,從第4屆起先後參加3次,獲得優選2次及第3名,這次更創佳績。審委員們稱讚他的作品「康有為詩」,虛實相生,對行草書的表現與謀篇、具備相當功力,因此獲得評審一致肯定,拔得頭籌。

萬和宮董事長蕭清杰說,這次美展評審作業比照歷屆作業模式,作品照片僅標示收件編號及標題,經過初審及複審,確定成績。瑜珈服,yoga服,瑜珈褲而這屆參賽者,有退休的公務員與老師、藝術瑜珈服,yoga服,瑜珈褲總監、學生,以及博士班學生,遍及諸多行業。

而國畫類的45位參賽者、個個都是畫家,有的已舉辦多次個展、聯展,或參加大墩美展、中部美展等多項美展競賽,菁英齊聚、以藝會友,分享創作成果彌足珍貴。

參賽者中並有29位曾參加過萬和美展,包括多位歷屆前3名的優勝者、高手如雲,更增添美展的競爭力道。瑜珈服,yoga服,瑜珈褲此外,東方畫會、原生畫會,乃至文昌公廟國畫班的多位學員,都在大師級的何木火、廖本生、陳銀瑞及詹坤艋、張茂樹等名家鼓勵之下,踴躍參與,傳為美談。瑜珈服,yoga服,瑜珈褲

萬和美展評審委員陣容尤其堅強,這屆計獲得簡錦清、李穀摩、林必強、吳府廉、曾士全、任容清、詹坤艋、施永華、林榮森等大師、名家共襄盛舉。

值得一提的是,第2屆起參加的台中監獄從不缺席,這屆有14人參賽,無論是國畫或書法類,同學們的表現也備受讚賞。瑜珈服,yoga服,瑜珈褲東海大學美術系的林宇晨,首度參加萬和美展即獲得優選佳績,被認為頗具潛力。

前幾屆獲得前3名的創作者,本屆為優選或入選;也有以前入選的,本屆名列前矛,更證明了評審委員的公正、客觀與超然。瑜珈服,yoga服,瑜珈褲
瑜珈服,yoga服,瑜珈褲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24/25907020.html瑜珈服,yoga服,瑜珈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