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瑜珈服,yoga服,瑜珈褲

歐巴桑穿比基尼

我昨天買了這輩子第一件比基尼ㄟ, 還穿著它在海邊玩水, 對六年級的歐巴桑來說是很大的一步.
瑜珈服,yoga服,瑜珈褲
瑜珈服,yoga服,瑜珈褲
我已經12年都穿同一型的泳衣了: 競賽型的泳衣, 前胸口包到鎖骨, 上背部打叉叉, 下背部挖很大的空. 這種泳衣穿起來很有速度感, 覺得自己很powerful, 一點兒也不娘. 在公主當學生的時代, 新竹還買不到Arena泳衣(競賽型泳衣名牌), 公主都搭車到台北特定的百貨公司買, 當季的一件三四千元, 而清大游泳池充滿氯氣, 一天游兩次, 薄薄的Arena三個月就壞了, 公主穿敗了N件Arena.

事過境遷, 我游泳已經不需要競速, 也不需要跟隊友比泳衣. 我上一件泳衣是Olydiate競賽款, 單價只需一千多元, 而我這幾年夏天也不再游室內游泳池, 只游氯氣稀少的室外池, 所以這件泳衣撐了大約五年, 最近才變透明.

今年夏天常跑海灘, 身上黑白分明, 在瑜珈教室穿兩截式的
瑜珈服, 總是會被笑, "咦? 妳怎麼肚子那麼白?" "妳身上怎麼那麼多種顏色?" 在更衣室還會嚇到阿姨, 全身赤裸的時候好像穿了件透明的泳衣, 白色的部份恰好是泳衣的形狀. 這讓我有藉口換穿比基尼, 把白色的肚子曬掉, 才不會每天穿兩截式的瑜珈服都很好笑.

衝浪店的店員小姐很友善, 容易跟人親近做朋友. 我向她打聽: 妳們這邊比基尼一件多少錢? 她說五六百就有了. 哇!! 差不多是一瓶防曬乳液的價錢, 比起Arena來價錢太affordable了. 我試穿了幾件比基尼都塞不下, 最後找到一件粉紅色的, 穿得下而且不需要剃毛, 就決定這一件吧! 比基尼很恐怖, 用綁帶子固定, 穿起來超沒安全感, 好像穿內衣褲出門, 露出微突的小腹. 還好我有帶sarong, 店小姐幫我用sarong包好我才敢走到海邊. 竹南的女生穿比基尼外面都有套T-shirt, 短褲才下水玩水. 但是我並不想多此一舉. 所以我就當起外國人直接穿三點式下水.

穿比基尼不需要很多的技巧, 但是很大的裸露需要很大的勇氣. 在國外的時候看老師, 同學穿神態自若, 所有未婚的小姐都是穿比基尼, 只有媽媽穿連身泳衣. 而自己第一次穿頗彆紐. 但是碧海藍天還是需要搭配比基尼, 把白白的肚子跟海水做親密的接觸, 可以真正地回家. 穿著泡過海水以後就自在了, the sea water fixed everything, from sports injuries to self consciousness. 泡過海水離開重力以後自我的界限就融解打開了, 容易跟自己親近, 也容易跟別人親近, 穿什麼都好.
瑜珈服,yoga服,瑜珈褲

本文來自: http://blog.roodo.com/lyoga/archives/3575837.html瑜珈服,yoga服,瑜珈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珈服 yoga服 瑜珈褲
    全站熱搜

    glenju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