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瑜珈服,yoga服,瑜珈褲

大直知名餐廳伍角船板,在今年3月因租約到期吹熄燈號後,近日已有新租客進駐,確定由World Gym健身俱樂部接手,以每月約250萬元租下整棟5層樓建物。

據當地業者私下透露,原本伍角船板每月租金約100多萬元,退租後,屋主本想天價出售,後來又決定出租,房租更上漲到200多萬,新進駐的健身俱樂部據傳就以每月約250萬元租金整棟租下。

來源


每個人月費1000算,要2500人才能打平房租
bcn2718 wrote:
大直知名餐廳伍角船...(恕刪)


我覺得250萬還好

可參考幾個數字:
板橋府中站的萵苣月營業額約是1500萬台幣(一半是固定的會員費用收入,一半是教練課程收入)
板橋萵苣雙十旗艦店的房租一年3000萬台幣 
板橋府中站對面摩曼頓整棟的月租金是300萬

大直,250萬,整棟,說真的還好

不過萵苣是要玩money game
迅速擴點然後大量吸金最後賣股份大賺一筆才是老闆的目的
250萬的月租不是他考量的重點
瑜珈服,yoga服,瑜珈褲
內湖大直路上滿滿都是年輕人
拉1個人頭賺3萬VS.每月250萬租金
進去再叫你買些有的沒的穿的瑜珈服吃了肌肉大塊抹了會燃脂之類
好不好賺自己評估


瑜珈服,yoga服,瑜珈褲
殺頭生意有人做,賠錢生意無人做,生意人早就算好了,不用替他們擔心啦


話說台北越來越像香港了

瑜珈服,yoga服,瑜珈褲
現在人 寧可 開大錢 去這種運動中心 真潮阿

為何他們不存錢 買房呢?

運動去公園運動 打籃球 跑步 一毛都不用花

把錢存起來不是很好嗎?

這類業者會大賺特賺 說明了甚麼?

是夢想太遙遠 早就放棄了?

還是在等甚麼 夢想自己靠過來?

裝潮小確幸相對的容易多了?




相當有意思

bcn2718 wrote:
大直知名餐廳伍角船...(恕刪)


這個(健身)不是有很多消費糾紛 ~
瑜珈服,yoga服,瑜珈褲
一個月1350省下來也買不到房子,上面那位鼓吹買房的也想太多。
不過這種花錢心態本來就不是很好,不想運動的人花再多錢都不會去運動,而會去健身房的人,大多數目的應該不是運動。
papa1979 wrote:
現在人 寧可 開大錢 去這種運動中心 真潮阿
為何他們不存錢 買房呢?
運動去公園運動 打籃球 跑步 一毛都不用花
把錢存起來不是很好嗎?
這類業者會大賺特賺 說明了甚麼?
是夢想太遙遠 早就放棄了?
還是在等甚麼 夢想自己靠過來?
裝潮小確幸相對的容易多了?
相當有意思


如果你有在接觸健身,你就會知道這不是潮不潮的問題,

健身&重訓一定要上健身房嗎? |健人心態|2017ep02

小弟我 家庭收入一個月接近15萬

我自己就佔了9.5萬 不敢說很會賺 至少是平均水準之上

我都對每分錢都很小心

60塊的煙(藍星) 老實說 我已經覺得貴到暴 但是房價高 存啥前 ,說要漲價30元 我已經不買菸了等於戒了

2013房價高的跟甚麼一樣 反正我夢想不可及 每天一杯星巴克 印象記得110元 大熱美 反正幾天儲值1000進去 刷卡無感

現在 知道房價再跌得做準備 不裝文青 改喝公司爛豆咖啡 難喝 喝久也習慣

至於運動
nike+ Training 我用這個APP 在家做核心運動 或去公園打打球 免費
有朋友去某某運動中心 然後花錢年費 其他課程又要另外繳錢 甚麼鬼!!

至於有人噴我說我沒去過運動中心 不懂..
OK 那是你去運動心中 花了錢 很爽 很屌 我就是局外人 看你們就是...潮阿 哈!我真心不懂 跟會開錢去的說聲抱歉 我閉嘴

成吉思汗 館長 FB我也追 我也看他直播 很可愛的館長
看到這身肌肉我也羨慕 但是要我花錢去 除非房價在長噴一次10年 讓我的夢想全毀
不然我都覺得 你不為一折豪宅的夢想準備一下嗎? 可能你的夢想不再這裡..你就當我沒說

勸大家買房? 我傻了 我恨不得房價快點來到一折

我真心不希望將來我還要為我的兒子煩惱買房問題

而是希望台灣變成一個 一個願意拚 肯存錢 就可以買到夢想房子的 美麗台灣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56&t=5252894瑜珈服,yoga服,瑜珈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珈服 yoga服 瑜珈褲
    全站熱搜

    glenju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